注意妖股见顶影响
展开
昨天下午开始到晚上不知道怎么一直打不开淘股吧,连网页版也打不开,一片空白的,之前也有过一次。
昨天也是怕超频三见顶所以昨天的操作有些保守,早盘也是很像想上猛狮科技的,结果错过了大长腿机会。小三又没停牌,今天怎么也应该停了,小三可能见顶,不知道会不会打脸。不管怎么说,总得防着点,每次妖股见顶调整,下来基本上是二三十个点,没涨那么多的小弟也得跟风。
又到黑周四,近期是每到周末就出现强势股和题材被扼
昨天也是怕超频三见顶所以昨天的操作有些保守,早盘也是很像想上猛狮科技的,结果错过了大长腿机会。小三又没停牌,今天怎么也应该停了,小三可能见顶,不知道会不会打脸。不管怎么说,总得防着点,每次妖股见顶调整,下来基本上是二三十个点,没涨那么多的小弟也得跟风。
又到黑周四,近期是每到周末就出现强势股和题材被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