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大跌,表现不完美,那就是所谓价值投资,没有不涨的股票,也不跌股票,周期性该跌还是要跌。 市场一直是次新和超跌个股资金在攻击,虽然我仓位不加大,因为妖股飞天,实在找不到合适位置介入,希望下次转折再板上打。为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