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热门股非欣锐跟晓程莫属,两龙相争霸主地位,今天倒是有了点头绪但是火药味依然很十足!
今天晓程炸板几度回封都因为抛压过大封不住,但是依现在看来我倒是觉得这是件好事是不是晓程的运气就不由得而知了。
为何这么说呢?因为欣锐到现在还没有停牌公告,意味着它可能明天继续冲7板也面临着7板停牌,要是中间炸板或者没有涨停代表着就是必然放出巨量要是巨量封住那就关小黑屋分分钟出来就是一字跌停可能,晓程明天可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