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盘

大盘从一月底回调至今已经五个多月,回调幅度800多点,15年底第四轮股灾也就回调1000点。周五大盘大阳反

弹,创业板大涨4%,百股涨停。我的观点是:大盘在筑底,反弹可期,不必再悲观,可以准备重仓。(强调一下筑

底不代表大盘会V型反弹上去,而是要反复震荡磨底之后迎来反弹)





二、题材

自主可控:题材上看率先反弹的是软件、芯片板块,软件里面神州信息、中国软件(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