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板块,明天要减仓!


今天大盘的走势,上午大盘大跌的时候还是比较淡定的。

不过,大盘淡定反弹后,有几个问题小编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1. 短期是否见底了?

这个问题,有点难度,我内心也有两个声音!这波下跌走得比较流畅,新低,反弹,然后再新低,再反弹,每天创新低后的反弹都没有超过一天。所以都不能说反弹,最多只能说是一个反抽!那么今天这个新低后的拉起,是反弹还是反抽呢?说实话,我有点摸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