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半个小时才成交了1.2亿,欢乐海岸关联席位,如果真想出货,干嘛要跌停出货?

最后砸个跌停大概率是欢乐海岸相关席位干的,但为什么会是在最后几分钟?

明显不是真心想出货。

都跌八九个点了,我要是欢乐海岸,也直接索性砸跌停,近期出现两个天地板,这个人气溢价不仅仅是两三个点的问题。

如果尾盘不封跌停,八九个点的人气关注度,和天地板的火爆关注度能相比吗?

换手到80个点了,里面有票的大资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