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的室友说,如果有一件事情我犹豫着要不要做,那我就立即决定不做了。这句话我一直引以为戒。我自己还有一句话,
如果我要做一件事情,但是这事情我不能跟任何人说,那我就不能做这件事情了。
如果现在行情,你没有很好的判断和准备,那就不要参与了,这是第一句话。如果后面证明是一个机会,你又按捺不住进场交易,你肯定不会告诉别人,你买进了。你的等待和买入都不能说服自己,还是不要参与了,首先就不能融入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