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板永新光学错在哪
展开
收盘缓了一个多小时。。。
今天看大盘那么猛,次新没理由那么差,-2就想低吸了,结果突突突就上去了,下午开盘一直在忍, 扫板的时候以为悟道了, 然后就没然后了。。。
这几年工作的积蓄30万就亏剩这么点了,压力好大。到底要怎么办,销户又不甘心,天天瞎打板,家里有矿也不能这么搞啊。
[图片]
今天看大盘那么猛,次新没理由那么差,-2就想低吸了,结果突突突就上去了,下午开盘一直在忍, 扫板的时候以为悟道了, 然后就没然后了。。。
这几年工作的积蓄30万就亏剩这么点了,压力好大。到底要怎么办,销户又不甘心,天天瞎打板,家里有矿也不能这么搞啊。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