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百万实盘
展开
目前市场有见底可能,后面可以大干一场了,但是流动性还稍显不足,而我的模式对于买卖点的把握要求太高,账户间切换太麻烦,故将账户合并,继续慢慢爬坑路。。。
曾经尝试了各种方法难挣一分钱,15年牛市天天赚指数不赚钱,而后第一轮股灾腰斩70%不足一万,加钱再干遇到第二轮股灾腰斩50%,后面继续亏损超过30%的不计其数。
只是为了不亏钱,16年初尝试持仓一只票东兴证券做t,真的按照禅师说的接近把成本降为0,
曾经尝试了各种方法难挣一分钱,15年牛市天天赚指数不赚钱,而后第一轮股灾腰斩70%不足一万,加钱再干遇到第二轮股灾腰斩50%,后面继续亏损超过30%的不计其数。
只是为了不亏钱,16年初尝试持仓一只票东兴证券做t,真的按照禅师说的接近把成本降为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