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
展开
就晓得券商今天高开没有什么好心眼,指数狂拉 涨停板没多少 机构又不是傻逼,肯定拉涨停啊
现在就玩儿低位的次新小票
[stock]sz 300707 [/stock]
现在就玩儿低位的次新小票
[stock]sz 300707 [/sto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