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选股还是静态选股好,欢迎半路板股友一起探讨!
展开
动态选股机会多,但是行情好时好混乱,好股难买,好买的象坨屎,经常各种冲高回落。相对静态选股确定性稍微强点,但选出来大部分不符合预期。炒股好难,欢迎股友探讨,一起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