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出头,宝宝两岁,工薪族。
年初二十五万本金的时候跟老婆商量把钱拿出来凑个首付买房,开盘前还去看了户型,最终还是决定再等等。
今年一直在熊市中战斗,每天都交易,中间拿出过五万,上月帐户最低剩下4万1。
几个月来,我几乎每天收盘都只能抱歉的告诉老婆,帐户又缩水了,二十五万到20的时候,老婆惊呼,怎么亏这么多!上个月跌破五万的时候,她只白眼一个给我,说你别再跟我提股票!
我08年入市,从没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