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入市一年。现在还有17万。
展开
今年真的吃面大过吃肉。每次百股跌停必然满仓吃。真心造孽!好不容易回点血。金力又来个4万多块的大面!真的恶心死我了。英联股市也是2万的面。福和金达也是3万的面。大亏三个股。别的股赚点亏点也就持平了...今年这个环境对大板客太不友好了。非常不友好!不是一字涨停就是低开直接杀跌停!离今年还有1个月半月。28个交易日左右。是满血复活还是继续腰斩?很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