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杀跌要不得
展开
半路太难了,经常性冲高回落,隔日低开割肉,前几周好歹收支平衡,搞得我以为自己有这个天赋,这次亏了十多个点,终于打破了我的幻想,以后开始做一板以上接力,如果没看好的票就尽量空仓吧,争取管住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