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都涨停了 所以 独角兽卷土重来了?背后逻辑是什么?
展开
创投涨停潮,上海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行注册制。而今天开盘,昨天涨停的创投股,几乎全部一字板再次涨停。
很多人开始感叹,昨天没有抓住先机,错失了大型行情的开局。
但我不这么认为,并发布了我对科创板的深入思考:
科创板就是升级了的战新板,就是中国的纳斯达克。15年战新板是为了互联网+,双创,打造中国的新bat,但由于A股疯狂场外配置,进而引发股灾,无奈中断。18年上半年,以独角兽,cdr的名义意
很多人开始感叹,昨天没有抓住先机,错失了大型行情的开局。
但我不这么认为,并发布了我对科创板的深入思考:
科创板就是升级了的战新板,就是中国的纳斯达克。15年战新板是为了互联网+,双创,打造中国的新bat,但由于A股疯狂场外配置,进而引发股灾,无奈中断。18年上半年,以独角兽,cdr的名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