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打板是不是不看KDJ,MACD等指标,只分析逻辑,市场情绪,龙虎榜?我前期是赚钱的,到2449的时候赔了百分之十,这段反弹竟然害怕亏损,没敢操作,看到大盘个股KDJ高位就不敢买了。我是不是内心过于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