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余下时间大盘可能走势
翻看一下收藏夹,发现好长时间没有写文章了,思考一下,决定写一点东西吧。
首先,指数从十月出到现在,很多人还是亏损的,只是近两周的行情让人忘记了之前的伤痛,
更不会去翻看近一个月的交易记录。我自己在十月初到现在盈利不到百分之二,有一些感触想要写一下。
一、没复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给操作建议,也不要在第二天再复盘,打乱节奏;
二、复盘的结果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