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踏空之路,百花齐放。
展开
创投概念个人总结:
启动第1天,原因是*在博览会中提到要搞科创板。对于我来说,盘中出现的新题材,会尽可能的观望一天,隔天接力,做最强的换手二板。当天确实也发现了弘业股份,刚好江苏驰援,又有创投。早上并未发现他强势,下午起来也就看着它上榜,需要好好反省自己。
第二2天,直接超预期不管大市值还是小市值几乎满屏幕一字板,直接干蒙了。最快的换手板民丰特纸,也因抢筹码厉害,没能买进。个人操作纪律,错过前排,
启动第1天,原因是*在博览会中提到要搞科创板。对于我来说,盘中出现的新题材,会尽可能的观望一天,隔天接力,做最强的换手二板。当天确实也发现了弘业股份,刚好江苏驰援,又有创投。早上并未发现他强势,下午起来也就看着它上榜,需要好好反省自己。
第二2天,直接超预期不管大市值还是小市值几乎满屏幕一字板,直接干蒙了。最快的换手板民丰特纸,也因抢筹码厉害,没能买进。个人操作纪律,错过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