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是每年必须炒作的概念之一,即使在近2年政策严控下也没有停止过。又到了年底,高送转概念也开始了。
特别开一贴想和淘友们讨论高送转的黑马股票是哪只?
个人看好一只精研科技 300709 ,,一只从112元下来的股票,具有高送转的潜力。净资产14.16元,公积金9.72元,总盘子8800万,从上市以来没有搞送转过。对比该股现在的股价和每股含金量,都觉得会是黑马一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