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早盘顶了一字,后来跳水撤了。昨天打板长源电力,今天没挣没赔,感觉打倒这样的板就比较慌!然后就是弘业股份,我四板的时候顶一字,当时感觉是厚望的,但是集合竞价没封,就撤了,然后开盘没排上,后来一直做低位的补涨,后来一直没操作他,今天早盘看他开板了,居然就兴致勃勃的冲了上去,排版,但是没撤成功!看着大家表演,内心慌得一笔,还劝自己,明天应该能给出货的机会吧!作为一个今年刚进来的小散,我想说,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