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这么好,今天竟然赔钱了,哎又上杂毛了,昨天制定的盘前策略,一道开盘时就没有执行率了,我怎么就做不到呢,还是差呀,不能再做杂毛了,要上龙头、龙头,分支龙头也不会赔钱呀。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