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继昨日三变科技,实施快进快出的操作,混了一口吃饭的钱。上午的走势平缓,上课期间偶尔看了几眼自选股,并没有要入局的意思。在自选股中,市场追捧的ST,创投等,并不着急做入场。没有对于这些陌生公司进行大量调查的准备,未来预期的风险十分模糊。如果是追涨停板,或者是追翘跌停板,这样的事情十分的突然,后期很不明朗,不做操作要求,不过可以将其放入自选股,以便以后品味。
盘中思考关于下午走势预期的判断,将自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