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开始出现规模跌停,低价垃圾股们炒了这么久,潜伏盘应该也都入驻完毕,这里大概率是他们赚钱效应的顶峰,往后只能走下坡路了。


相反的是刺心们还躺在投机的洼地,条件是向着有利的方向发展的,情绪、成交量、监管,都呼唤着一只比肩恒立的次新新妖出场,也许是今天,也许是下个月,只会迟到,绝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