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两年三个月的股票终于复牌了
展开
停牌两年三个月的股票终于复牌了 ,可是结果让人伤心啊 本想靠着沙钢还有搏一搏的机会,谁知早上开盘一个巴掌打醒了
有没有一样持有沙钢的朋友,一起伤心伤心 伤心之后振作起来
有没有一样持有沙钢的朋友,一起伤心伤心 伤心之后振作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