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创投
展开
这一波的创投,消息出来后,第一时间去找票,方向小盘+上海,第一时间上了三毛,错失了弘业。二波买了鲁信。
非常看好,顾三板排了复旦复华,次日反包,第三日竞价卖出。
目前收益50%不到。做的还是偏于保守。
创投走出来的票,依旧还是看好复旦复华,另外一个九鼎投资。
非常看好,顾三板排了复旦复华,次日反包,第三日竞价卖出。
目前收益50%不到。做的还是偏于保守。
创投走出来的票,依旧还是看好复旦复华,另外一个九鼎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