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心情不好
展开
最近心情莫名烦躁,没有复盘,也没有看盘,也没有发帖,对市场看法吧,暂时没感觉,刚把招商银行出了,挣了有一个多点,虽然可能会再有一小波机会,就是烦,账户全部清仓,无论卖飞或者杀跌吧,我就是觉得我这个状态不行,强行进场,往往适得其反。开盘想回大众公用,九鼎投资差一分钱,忍了忍,放弃。市场挣钱机会多了去,没必要跟自己犯赌。打会游戏,出去转一圈,下午喝一场,心情好了再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