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策略
展开
回头看,此思路是对的。11月20日上午没有去任何高位,接了低位的东富龙二成仓,今天早上走了,没走到涨停,今天市北没有选择方向,去追任何高位都是错的。懂吗?各位兄。如果明早市北不高开太多,选择方向向上,我会去参与。选择方向向下(推演了一下,可能性极低),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