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
连续几日缩量调整,暂时看属于良性调整。60日线依旧是最大的阻力位,死死压制住了各大指数。大盘要向上突破,必须要放量大涨才行,那样才是真突破。上面套牢盘实在是太多了。

情绪
整个市场经过了前面一段时间大涨,现在追高情绪已经非常谨慎了,4板的摩恩电气,3板的新日股份,今天全炸板,都是12+大面。这两个票,要放在早几天,肯定是死死封住涨停板的。今天全部炸板,就是在告诉大家,高位票要小心风险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