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

是的筹码断层,

是的市场最高板,

是的市场的主流热点,

是的创投龙一,

我就笑笑,没什么好说的,还记得那句话么没经过市场爆浆的龙头不是好龙头,这么急着冲进去干嘛,再来两三个涨停么?

爆在低位叫爆尿,高位的那叫爆头。

恭喜各位被爆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