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高新,一个无量拉升的股票有什么好炒的。
展开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
是的筹码断层,
是的市场最高板,
是的市场的主流热点,
是的创投龙一,
我就笑笑,没什么好说的,还记得那句话么没经过市场爆浆的龙头不是好龙头,这么急着冲进去干嘛,再来两三个涨停么?
爆在低位叫爆尿,高位的那叫爆头。
恭喜各位被爆头了。
是的筹码断层,
是的市场最高板,
是的市场的主流热点,
是的创投龙一,
我就笑笑,没什么好说的,还记得那句话么没经过市场爆浆的龙头不是好龙头,这么急着冲进去干嘛,再来两三个涨停么?
爆在低位叫爆尿,高位的那叫爆头。
恭喜各位被爆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