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第一次翻倍以后腰斩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9点20在公司厕所里撤单信号不好,然后竞价成交,隔日亏了好像25%。然后心态就炸了。这次又翻倍回来,以后做的保守一点。下个周做创投,感觉创投都看好的时候起不来,现在都不看好的时候反而机会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