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姨妈期,流血暴躁怎么办?
展开
新哥的十字箴言:有龙头才搞,上头条就跑。
新哥说过,如果龙头只能涨50%,那么普涨只会有5%-10%的空间。如果这段时间已经赚了5%-10%就应该收手了。看到龙头不但封不住涨停,还跌停了,就应该要考虑撤退了。
有龙头就搞,反过来理解就是没有龙头就不搞嘛。
这两天的头条,地产股和消费股上头条了:
[图片]
地产股是蓝筹,消费股是白马,蓝筹白马上头条。再加上前段时间代表概念股的科创板早就彻底
新哥说过,如果龙头只能涨50%,那么普涨只会有5%-10%的空间。如果这段时间已经赚了5%-10%就应该收手了。看到龙头不但封不住涨停,还跌停了,就应该要考虑撤退了。
有龙头就搞,反过来理解就是没有龙头就不搞嘛。
这两天的头条,地产股和消费股上头条了:
[图片]
地产股是蓝筹,消费股是白马,蓝筹白马上头条。再加上前段时间代表概念股的科创板早就彻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