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生存下去全看你的个人造化
展开
新开一个贴只是努力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再开仓买股,熊无宁日,美股牛了10年A股熊了十年,如今美股开始走熊市你觉得A股这个跟跌不跟涨的市场会有自己的独立走势吗?没有吧!美股才开始熊了没多久,目前看来是要跌穿23344点,能跌破证明下一个低位会继续跌,现在是24285还有近千点要跌,大概不出一个月左右就能见到23344这个点位左右,能否撑住?个人认为是撑不住的,肯定还会继续跌,跌到哪里是底?我也不知道,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