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这种垃圾行情,空仓会死吗?
展开
这行情操作性价比极低。前阵子躺着赚钱,是因为大环境好,不一定是你技术好。现在龙头跌停,热点熄火,g20还有个地雷,空仓休息几天真的很难吗?为什么就不能承认自己是个平庸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