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就像一个大轮盘,带着锯齿的那种,不停的轮回收割。。。
展开
风水轮流转,迟早要转到你那一块,如果你不能变化模式,跟着轮盘的屁股后面转动,或者跳出轮盘之外,最后肯定躲不过被收割的一段痛苦轮回。。。
不管你是哪种模式,本身是没有错的,都是可以赢利的,错就错在不能把握市场的命运之轮,如何躲避被收割的那一段。。。
不管你是哪种模式,本身是没有错的,都是可以赢利的,错就错在不能把握市场的命运之轮,如何躲避被收割的那一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