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率太低的股票做T很难,实盘帐户资金又回到了上周五的位置,541这票真是食之无味,连续做T都没太成功,今天这机会按说是很好的,但买入后根本不给卖出机会。再这样下去真的要亏钱的。
相对美股而言,大A还是很强的,今天如果不是创投祸害一定会是红盘报收。
中证报快成A股萧河了,一篇短文就能砸掉百亿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