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公司即使真上市了,所持股份基本上都是一锤子买卖,股权一卖收入多少基本都是确定的,

所以我们看到最近的参股独角兽公司基本上拉几个板就上不去了,因为受益确定,空间有限。


想通了,你就不会再去高位接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