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这三只票有什么错,谁能告诉我!!!
展开
[图片]
这三只票,估计到过年,我都不会放弃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错,至于吗,炒个股我容易吗?
这三只票,估计到过年,我都不会放弃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错,至于吗,炒个股我容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