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板,年稳定盈利50-100%的方法,几人能做到?
展开
炒股时间说来也不短了,找不到自己的路,资金曲线大起大落,其中的心酸与痛苦谁人知。心中有股不服输的劲头,自认为智商不低,为什么走不出来。在淘县也很长时间了,默默关注各大咖的布道。看了6日《龙头战法让“涨停板”接力死亡》的贴子,深有感触。今年的深度熊市,有多少散户,死在打板上,让人扼腕痛惜。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没有死在打板这条路上。为什么7.2.1的规律一直没有改变,我想大概是人性的贪婪,想赚快钱。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