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不做股票交易
不论是下跌C浪的四浪走完,还是4浪调整浪变形的各种可能,我觉得反弹的可操作周期已经过了,在4浪的整个周期中整体能盈利百分之五左右,在控制好仓位和卖点的情况下是可以完成的,四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不再做股票交易了,即使出现了缠论的短期买点也不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