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个好板啊,今天高开又不多,竞价买入一笔,看又大单买入,半路4个多点又买一笔,结果日面3个多点,今天巨量收阴,明天低开已经没有悬念了。

是因为高管减持了0.04%的股份吗?还是因为油气板块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