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自然凉
展开
我觉得啊,做股票还是静心做好,不能多看淘股吧,影响心态,而且容易追高买到吹票。周五心静自己悬了东方通信,觉得会反包,今天不错,欣慰。不过周五也买了一只吹票,富瑞特装,各种概念,各种吹,死翘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