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打板族很多,但是真的打板好的,能做到70%以上的不是很多,我也11年开始打板的,经历很多次爆仓,很多次亏损,到现在也未找到一个稳定的打板模式,刚开始从macd和kdj,量比,都做了很多研究,其实这些指标在打板的过程中并不是很有用,后来转向研究k线,和成交量,我从很多高手那边知道,题材和逻辑,但是真的懂这些的有几个人,我一点都不懂,其实很多时候成交量才是打板的关键,如果该股票在某一个位置,他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