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拥有新疆跟设计的我,在冷风中瑟瑟发抖,
展开
[图片]
[图片]
看各位都在看好,而我却很担忧。
新疆交建:水下拉红,没敢买,尽管我知道基建很猛,但是看见昨天活跃的次新都还在水下,所以我就害怕了,直到最后时间才选择扫单进,
寒假设计:这货我是在三个点就直接挂涨停扫的,被一个大单堵住,接近涨停才成交,也等同于打板买入,
明天放量板加仓,一字板看板块,小弟,祝大家好运!!!我也算是亏投降的一个人勒,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吸取经验教训,做一个合格的小
[图片]
看各位都在看好,而我却很担忧。
新疆交建:水下拉红,没敢买,尽管我知道基建很猛,但是看见昨天活跃的次新都还在水下,所以我就害怕了,直到最后时间才选择扫单进,
寒假设计:这货我是在三个点就直接挂涨停扫的,被一个大单堵住,接近涨停才成交,也等同于打板买入,
明天放量板加仓,一字板看板块,小弟,祝大家好运!!!我也算是亏投降的一个人勒,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吸取经验教训,做一个合格的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