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这个市场,如何保持稳定盈利
展开
今天喝多,想复盘,发现字都打不稳,陪了几位高净值,直问,亏损怎么办?怎么办!我知道怎么办,你建仓时咋不问我,亏损几十了找我了。gun1我就说一点,为了我仅有的几个粉丝,目前!不会出现牛市!底部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A股从来没有V型反转,现在形势也出不了牛市!记好这个大前提,我给嫩说下平时挣个喝酒钱,嫩要说,我打板,很厉害,之类的,跟我没关,我炒股,近期,只玩自己熟悉的,没雷的。两个票,招行,远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