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两则信息,深有感触。一则是软银移动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达15%,一则是小米上市以来跌破发行价达20%。吴西点评说:这要是在咱大A,首日44%妥妥的呀,可惜了了!敢问大A水最牛?中签新股不用愁!拉到高处无人跟,温水煮蛙才做头!雷军先生当初小米可是准备以独角兽的身份上大A的,那家伙要真是在大A上市了,现在不至少得翻倍,雷军先生亏大发了!
昨日大A高开低走,中阴线,下午招商银行发力,沪综指一举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