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龙头才搞,千万莫追涨!
展开
前日新哥已经讲得非常非常非常清晰明确了。次新股这波的龙头要不行了,已经是最后一口气了,昨天果然是精尽而亡。新哥也提前提醒大家了:只要汉嘉设计不能封涨停板,备选龙头福达合金不能封板,就要走人了。如果龙头只是4个板的话,能赚5%-8%就已经很好了。
帮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次新股。次新股是阶段性调整,换龙头还是集体崩溃?
首先,我们看几个事实,昨天依旧有次新股涨停,虽然只有一只泰永长征。泰永长征和这段时
帮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次新股。次新股是阶段性调整,换龙头还是集体崩溃?
首先,我们看几个事实,昨天依旧有次新股涨停,虽然只有一只泰永长征。泰永长征和这段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