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亏损的,上个月创投行情,做得还凑合收益率40%,这个月最高到了15%,可是随着今天一笔西安旅游的单,变成亏损了,好难受!这种弱市,管不住自己的手,这一笔是模式外啊操作!唉,被A股折磨过无数次后,以为自己是英雄,面对盘面可以平静如水了,可是还禁不住诱惑,战胜市场,首先要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