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现状就是:各路资金互相砸。自己的票赚了生怕跑不了,有点利就砸了;别人的票生怕给别人抬轿做嫁衣,不愿意去接。
于是各自为战,各路资金自己拉自己的票。

结果呢?现在大环境这么差肯定是无法走高的。

想了半天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来一轮牛市,个股普涨,自己拉自己的票高位再慢慢卖给散户。

人人都只想着自己的当前环境,实在是无解。

关于股票,创投今天被砸的很惨,预计下周一人气龙头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