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个现象,高位的个股开始跌了!所以看看你手中的票,如果近期涨幅超过50%就要小心了!也谨慎去接这样的盘子,毕竟大盘一直缩量,低位的跌起来没有那么凶!这一波由中信建投开始引领!好多证券都跌回原位了!个人感觉大盘也调整差不多了,等到破了2449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了,要不有点利好,但是大家不买账!感觉现在最稳得还算国海证券,沿着60日线稳住了。不过感觉由于大家过于一直,等下次反弹他也很难再充当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