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蛋劫——周三(12月26日)大盘前瞻
展开
昨晚的美股大跌,超过我的预料幅度,圣诞节开盘只有半天,道指跌穿22000点,居然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可想而知美国佬的心里也是空捞捞的,悬吊吊的感觉又没有?包括X普,还说自己在白宫很孤独,,这都是他自作自受!虽然我们大A早就在水里了,但是美国佬从高高的跳台上跳下来,水花还是很大的,而且多半小JJ摔没了,只剩下蛋蛋,应该不是一般的疼,瞧他们这个剩蛋劫过的!
所以,今天我大A也是直接跳空下跌
所以,今天我大A也是直接跳空下跌
